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核電影》2014巡迴影展~台東接力放映~


《核電影》2014巡迴影展~台東接力放映~

4/14~4/25起晚上7點半,在台東廢核.反核廢聯盟 X 台東荒野 X 三省堂 X 晃晃 X kituru X 阿水工坊,舉辦了核電影的播放,不管您擁核 反核 一知半解 或其實覺得這干你何事!? 都非常歡迎您一起來看看紀錄影片長知識。

◎第一場,就要「核你到永遠」喔!
4/14 (一) pm7:30,荒野保護協會台東分會(台東市臨海路一段268號,縣農會飼料廠正對面、臨海民宿旁,於中正路與大同路之間)
◎影片簡介:
芬蘭的偏遠地區,一項的挖掘地底隧道的龐大工程正在默默進行。人們為了封存自己所製造出來的怪物─具有高度放射性的核能廢料,必須建立一個絕對安全、經得起任何氣候變化的地道,安然度過至少10萬年。但未來充滿各種不確定性,假若戰爭再次發生,文明經過大浩劫,封印的警示真的能阻擋人類的好奇心嗎?我們是否為後代埋下了無可挽回的災難?
◎兩分鐘影片先睹為快:http://zeronuke.gcaa.org.tw/film.php?f=203

◎第二場預告:
4/15 (二) pm7:30 貢寮你好嗎? 2004|台灣|89min
影片詳情:http://zeronuke.gcaa.org.tw/film.php?f=106
地點: 三省堂書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