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2014淨灘輔導員培訓@台東


我們這一代利用廉價又營養的野生海產成長茁壯,卻以便利生活與過度消費的毒物報復大海。可惜陸地上的人類看不見海面下的危機,聽不到來自深海的警訊 …

淨灘不是解決問題的終點,而是關心環境的起點,讓我們用手拾回海洋的愛。

荒野志工引導民眾,將撿回來的垃圾進行記錄,從中反思日常生活中的行為對海洋的影響,改變我們的行為就可以擁有乾淨的海洋。邀請您加入淨灘輔導員行列,帶領民眾一同思考海洋廢棄物問題!(淨灘時間:9/13下午@加路蘭遊憩區集合)

召募對象:
不管您是不是荒野人,沒有沒參與過淨灘~只要是喜歡海洋或覺得對不起海洋、想為環境付出行動或捨不得海洋生物吃塑、樂於分享或想要結識新朋友…的伙伴,歡迎您加入,讓我們用行動守護這片大海我的家!

培訓日期:9/03(三)19:00-21:00
地點:荒野台東分會(台東市臨海路一段268號)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a/wilderness.tw/forms/d/15DPrqq6UWn124kubhja0GPW4Xl8I7M8lmCo0xsmGVsI/viewfor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