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請大家告訴大家~邀請荒野講師來演講


荒野保護協會,是國內長期關心環境保護的民間組織,為了能將台灣自然生態的美及其珍貴和更多人分享,荒野邀集了一群推廣講師,於全國各地接受機關團體的邀請,期望透過精彩的影像及荒野推廣講師生動的介紹,將荒野自然的奇妙與繽紛色彩帶入室內,串起大小朋友對自然的好奇心。

誠摯的邀請您一起來了解我們生長的土地,體驗家園之美,對生存的環境產生新願景及行動力,為自己、為下一代、為未來的台灣人,守護台灣最後的野地。

台灣自然生態之美
台灣,一個大家以為熟悉,卻又陌生的地方,因全島環境地形的特殊性,孕育了無數特有且稱羨世界的豐富生態與自然美景,只可惜我們不曉得造物者獨厚台灣,讓太多重要、特殊的情景在眼前掠過,這場演講,期望讓聽眾為生在台灣並擁有自然生態的特殊性及重要性感到驕傲、為台灣自然生態之美感到驚艷,進而思索能為這塊土地做些什麼!

重新看見海洋
台灣是海的國度,卻因為歷史文化的影響,讓國人對於海洋感到陌生,其實只要我們願意靜下心來,聆聽海的豐富、海的美感、海的特殊及重要,將為海洋奇妙的魔力感到著迷。我們期望透過這場演講,以一張張令人震撼的投影片,讓國人了解台灣海洋的豐富性與重要性,重新塑造國人對海洋的觀感。

與大自然做朋友
大自然之美無所不在,然而因為社會的變遷、環境的改變,人類逐漸阻隔於自然之外,喪失了瞭解自然、體驗自然及親近自然的能力。透過這場演講,能讓聽眾了解享受大自然之美是輕而易舉的事,不管近郊或都市,我們隨時隨地都能和大自然做朋友,更會驚呼:「為何從前對周遭這些美好的事物,視而不見。」

歡迎台東的社區、團體、讀書會、學校、政府機關、民間公司等都可以來申請荒野的推廣演講。在環境教育法通過之後,政府機關及學校每年4小時的環境教育課程,荒野推廣演講更是您的好選擇。

只要預留大約90分鐘,且有投影設備與電腦就可以,人多人少都好,若實在沒有經費也沒關係。

→立即行動下載申請表
最晚請於活動前20天提出申請,寄至sowtt@wilderness.tw
連絡人:荒野保護協會 台東分會執行秘書 莊小姐 0934-0624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