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11/16(六)〈給孩子們,非核家園/巴奈&那布〉說唱會


〈給孩子們,非核家園/巴奈&那布〉說唱會
時間:11/16(六)15:00-17:00
地點:台東誠品2F(台東市博愛路478號)
(此場不須買票)

2013入秋,巴奈、那布、小孟三個人,一台車、一把吉他,從台東出發,找著認真生活的人們一起談唱全台灣。

wu kan mas maidudu tu dan
kau pa mas maza na kan dapanan su.
沒有好走的路
端看你選擇走哪一條

我們不希望台東成為下一個蘭嶼,更不希望台灣任何地方成為下一個福島,透過五十間在台灣各地的友善空間,透過創作、說唱,來激起朋友們一起實踐對台灣土地的疼惜,也為『台東廢核 反核廢聯盟』所籌辦活動與兩位工作者的薪資募款。

巴奈Panai 
在她的聲音裡不只吹得到太平洋的風,甚至看得到銀河,她分享勇敢引你進入灑滿月光的黑暗,等你踩穩了,再一起往前走,痛苦又快樂的歌聲讓直入你心的旋律承認你自己。

那布Nabu
布農族不適合走平平的路,所以在從臺東走到臺北反美麗灣的路上腳很快得起水泡,依然堅定地一路歌唱到城市,溫柔優雅的眼神揉入驕傲的歌聲,細膩誠實震懾你的恐懼,喚醒你堅強本能。

http://realpanainabu.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