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2015/8/21荒野周五誠品見【浪踏在東海岸-Joel在東海岸的生活故事/ Joel (陽九山)】


「踏浪在東海岸-Joel在東海岸的生活故事」

創作分享會
104年8月21日(五) 19:00~20:30
誠品故事館二樓
他將東海岸的生活表現在油畫創作上,如果8/21(五)晚上有空,歡迎來台東誠品二樓聽他說故事。

手作絹印:東海岸印象T-shirt
104年8月21日(五) 20:30~21:00
請洽誠品書局櫃枱報名參加,酌收材料費350元,限額10名。

踏浪在東海岸-Joel在東海岸的生活故事 
創作展展期: 08/08(六)~09/30(日)
身為一個英國人,喜愛陽光,喜歡看見樹影,鮮明清楚的表示著太陽出來工作。
你不會聽到他抱怨過天氣太熱,所以只要沒下雨,他心情是高興的。
住在台東海岸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接近著海洋,感受著風吹過髮梢和陽光曬在臉上,綠色的、藍色的、還有海水的氣味。
●展者介紹:Tim Joel(陽九山) 
英籍畫家Joel多年前在蘇梅島的禪修生活開啟了藝術創作的人生。
在台北生活八年後,曾一度迷失,五年前一次拜訪東海岸的旅程,重新找回了海洋和陽光帶來的自由靈魂。
東海岸遠離了城市喧囂,能更專注在藝術創作。
在一次車禍的緣分,認識了照顧他的護士Rachel,而後來結了婚有了小男孩Theo,逐漸的,東海岸成為了Joel的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