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影片分享】8月26日晚上7點 分會見 《GMO OMG》基改?天老爺!



GMO OMG》基改?天老爺!

台灣雜糧作物自給率過低幾乎仰賴進口其中核准輸入的基改作物就是玉米與黃豆進口黃豆中九成以上是基改進口玉米則佔五成以上台灣雖未種植基改作物,但基改食品早已充斥在我們的生活之中

基改科技爭議不斷,而我們對它是否有正確的瞭解?又該如何選擇?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自2008年與台大種子研究室綠色陣線協會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共同發起「台灣無基改農區推動聯盟」,呼籲糧食自主的重要性持續推動提昇民眾對於基改食物的認識。

透過GMO OMG影片我們跟著這位愛小孩的父親導演Jeremy Seifert,展開一場揭開生活飲食中基改面紗的全球化食物尋根之旅,了解日常飲食中所隱藏的基改危機,同時反思目前台灣基改食品的法令規範及消費現況。邀請您一起來認識基改守護餐桌


n   時       間:8月26(三) 晚上7:00
n   地       點:台東分會二樓
n   與談人周家慧/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資深秘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